🥀ᮨ໌້妙符生

߷
光阴似滴在泛黄褪色纸张上的水,
一不留神,
就流淌到无尽。

˞˞˞˞˞山海可梦˞˞˞˞˞ݪި

《耐或生》(秦衣&你/原创女主/我)

   

   ⊕同人文章,女主角自拟,名字自拟。

   ⊕里面一些精彩的句子选自佚名/席慕蓉……

   ⊕微了解秦衣,看文慎重。

   ⊕女强男强。

   ⊕莫问为甚么秦衣喜欢你,如果不喜欢,文章废了。(废:写不下去了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︴正文  ︴

         我,姓卞,名逢桑,自号平悠生。乃现世之人,某误失,绑一统,穿异世。

        当进入到这个世界里,蔚蓝的天空,古色古香的房子楼阁亭台,无不彰显着这是个事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地露出一抹微笑,哦,那可真有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叮!发布任务:请攻略本世界的秦衣。完成后,即可回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看了看奖励一栏里:400万人民币,一个愿望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我啧了一声,这么丰厚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落在角落里的我穿着一身异服,黑色风衣,黑色宽松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点开系统商城,买下一套民国服装,13万人民币,最便宜的,粉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点击,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真令人不舒服啊。”我扯了扯粉色衣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秦衣的资料。”我淡淡地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快,我的眼前浮现了秦衣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毕,我兴味更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戏子,秦家家主啊……非常有意思,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勾了勾嘴角,在别人眼里看来,我眼里流露出的光令人寒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她那里。”我笑着对系统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统僵硬的声音带着一丝童音,疑问道:“她?他?谁啊宿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指了指太阳穴,笑,“你的智商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统有片刻的沉默,突然,童音狂叫:“宿主,你竟然怀疑我的智商!!!!!是可忍孰不可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她是谁呢?”我眯眼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系统再次沉默:恕我无能为力,身为一个高科技的东西,它还真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知道你不醒得,暖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系统君,倒是传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哦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上,他着大红戏服,唱着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浮动的水袖彩衣,唱一曲此情别离,笑靥如花伴着铜鼓喧锣。唱词里咿咿呀呀的悲欢离合。一阙又一阙演绎了虚假。就像他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台上花舞霓裳,唱遍世间百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透过红纱,他眼角的青色蝴蝶印记若隐若现,顾盼生辉,眉目如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唱戏的人嗓子都是柔而尖细的,戳进人的心窝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戏落,看戏之人都纷纷为这精彩绝伦的一折戏而称赞不绝。

        秦衣落落行了一礼,到后台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呀,戏还挺好看的呢。我透过系统目睹了那一幕,被系统称之为:偷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欣欣然地把那束光球给按在地上摩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舒服吗?畅快吗?爽吗?”我抬了抬下巴。

        系统伸出小白旗,“宿主大大,人家再也不敢了,嘤嘤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理会它,跟在暖暖的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,美丽的小姐。”我跨前几步,立在暖暖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暖暖神色惊讶,腼腆地笑了,“你好,我是暖暖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报之以微笑,“暖暖是吗?我是平悠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将视线投到她旁边的大喵和阿欢身上,在某处停留了几秒,“看你们应该是从外面来的吧,我领你们去逛逛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暖暖点点了头,露出甜美的微笑,“好的,谢谢你!”

       我摇摇头,“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又笑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系统空间里的00010看自家宿主露出这种诡异的笑容,打了个寒战,妈嘞,好可怕(゚Д゚)ノ麻麻我要回家,我不要在这里面对这个神经病了!!

        呵。我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暖暖侧头,“平悠生,你在笑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轻笑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而系统则是抱紧自己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了,好吧,它没有手脚←_←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入夜,我走在大街上,此时,已经很晚了,月明星稀,天阶夜色凉如水,晚风凉的刺心。

      街上也没多少人烟,我倍感无趣,掐了掐指尖,又开始摆弄着衣裙。

       手里忽自出现了一把手术剪,我悠悠地把衣裙尾毫无规章地剪了几下,身上衣服一阵变换,绣着梅花的黑色典雅上衣,以及黑色兰花刺绣的长裤,裤底贴近脚腕的部分,微微像花开放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套上白大褂,踏着黑色复古的皮鞋,戴上黑丝框眼镜,头发用个黑色缎带紧紧绑着。

       整装待发,我对这身搭配越发满意,愈来愈和“她”接近了,好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何,内心深处黑暗向她靠近,我兴奋地浑身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系统瞧见了,手里的薯片“啪嗒”一声,在空中滚,再躺在地上。系统一脸惊恐,鬼知道它家宿主突然这么兴奋。它翻了翻资料,看完,下巴都要掉了,有些欲哭无泪,等等,什么“兴奋了就会寻找刺激?刺激了就会把人给卸了?卸了好看的就当作艺术品?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系统深思,不,不能再让宿主错下去了!一定要阻止她!系统正义地想到了秦衣,嗯!就让温柔(如水)机智(勇敢)的秦衣去改正宿主吧!

       (莫名被点名还未正脸出场的秦衣:????)

(ps:假期再更新,敬请期待后续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