🥀ᮨ໌້妙符生

߷
光阴似滴在泛黄褪色纸张上的水,
一不留神,
就流淌到无尽。

˞˞˞˞˞山海可梦˞˞˞˞˞ݪި

肆胜|徐文祖&你/原创主角/艺季|3

[注:文笔随意,请酌情阅读]

男子似乎感受到了艺季的目光,微微抬头,嘴角勾起了迷人的笑意,“你好,你是来准备住在这家考试院的吗?”

你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,抬了抬金丝边框眼镜,露出温柔的笑,“不,我是来玩的。”

这句话,跟男子所问的问题非常不对,驴头不对马嘴,对面男子也怔了怔,眼里流转着一点疑惑。

见此,艺季眼眸里迅速飞过一丝光,被眼镜框架完全地遮盖。

男子回过神来,握着小球,“啊,这样啊。”他指着楼上,转过头,“其实住在这里挺好的,我就住在这儿,那里的家具餐食一一俱全,真的不考虑一下?”

在艺季眼里看来,这是个非常委婉的邀请,虽然眼前人的气息很危险,但是……非常有意思的,不是吗?

难得发现了一个对手,她很期待了,希望不要像那些人一样,智商堪忧。

艺季“迟疑”了片刻,秀眉微皱,不到片刻,又舒展开来,“那么,幸会了,邻居。”

男子微笑,握着的小球又开始弹跳了起来,“我领你上去吧,房东大婶是个很好的人,她会很‘喜欢’你的。”

他意味不明,加重了“喜欢”两个字眼。

你兀自地笑容又大了许多,“那看来很和善啊,这我就放心了。”

他和你一同上了楼,他在前,你在后,“放心什么?”

“放心的是,房东不像其他房东一样那么的凶巴巴的啊。”你声音里带着几分笑意。

男子不言,直接把艺季带到房东面前,“房东大婶,新的租户,挺不错的。”

艺季听着“不错”二字,眸里闪现了一道冷芒,因为她是低着头的,没有人发现,包括了,离她最近的黑衣男子。

房东大婶严福顺顿时笑开了花,“那好啊,小姑娘呢?给我看看。”

站在男子背后的艺季,抬起头颅,温和的笑就像一阵三月的春风拂过人的心弦。

“房东阿姨你好,我是新来的租户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5)